close
前幾個月因為工作的關係,認識了一個年近40的辣媽,我實在是很難相信去年才剛生完第2胎的高齡產婦,

S__7692536(去錶_改).jpgS__7692537(去錶_改).jpg

居然身材回復得這麼快還維持得這麼好,而且她還大方跟我分享她最自豪的小蠻腰,居然沒有明顯的妊娠紋!!!

我真的是非常疑惑她口中說的電波拉皮到底是有沒有這麼神奇(而且我原本以為電波拉皮只有做臉部),

於是我當晚就上網去她推薦的醫美診所官網爬文才知道,原來美麗境界都是出自台大皮膚科的專業醫師,

而且我也在官網上找到關於我的疑惑解答,讓我覺得放心許多,更加深了我要到他們診所做身體電波的信心了。

雖然我還不到30,但一直以來腹部鬆軟的肉肉讓我覺得穿搭衣服很難看,而且在我喜歡的人面前,

只要坐姿站姿稍不留意就會「露餡」真的好難為情。於是我爬完文隔天立馬就預約諮詢了。

除了因為辣媽的成果分享、還有官網上的介紹及Q&A,讓我對於電波拉皮抱持很大的期待之外,

到了診所之後的流程和成果確實都讓我覺得值回票價。不只是諮詢時解說的很清楚、治療時也很親切的告知目前進行的步驟及狀況、

並且關心我的疼痛指數和感受,尤其是做完之後大約1周左右,就有感覺到身體緊緻的變化,到第2個月,緊緻的感覺依然持續的有在作用中,

讓我對自己漸漸地更有信心,真心推薦給跟我一樣沒有接觸過身體電波的人可以到美麗境界,不會辜負你的期望的!

連結傳送門-美麗境界身體電波介紹看這邊

http://www.laserdr159.com/service_page.php?typeid=3&id=137
arrow
arrow

    sanchezwesl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